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大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68


202275日下午1点,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全体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在交通中心7950参加,其他教师在腾讯会议上参加了会议。


范书记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奋楫笃行 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奇迹而努力——-我眼中的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专题报告,向全院教职工分享了她作为学校唯一党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所见所感,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号召全院师生在学科方向上与新技术主动融合,全力抓住三大先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在人工智能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创新实干,为上海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方志军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精神。

赵梦影副书记对巡视“回头看”反馈报告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


接下来,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中层干部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三级签约。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做了相应总结,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会议结束前,范书记再次强调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及关于离返沪、进出校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