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六盘水交换生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67

325学院召开六盘水师范学院交换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出席会议并与六盘水交换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学办主任苏莹老师、辅导员高艳杰及4名交换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秦老师听取了大家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级个人规划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平日要加强个人安全意识,特别是在节假日要跟辅导员老师、班委及时沟通自己的去向;一年的交换生生涯行将结束,希望大家做好个人规划,同时跟学业导师和班级同学珍惜师生情谊,把握最后一段相处时光,鼓励大家本学期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交换生学业奖学金。

随后,秦老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就业情况,鼓励六盘水交换生积极考取我院研究生。学办苏老师和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希望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校园讲座以及班级活动,丰富生活,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更多珍贵的人生阅历。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交换生同学结合个人学习、生活感受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珍惜接下来在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过好在工程大的宝贵时光。(高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