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37

     3261630,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在教学楼B106举办,此次评审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心、支持,并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协调和组织,青年创业俱乐部具体筹备开展

此次评审会的评委专家有钟伯成教授田瑾副教授刘铁英副教授3老师。此次结题答辩评审,涵盖市级创业实践或训练项目3项,校创业训练项目1项。各答辩队伍全员出席,另有各年级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列席听审。

答辩过程分2个环节:项目陈述展示(5分钟)+ 评审提问(5分钟)。各项目负责人逐一将结题材料呈送评审老师以供审查,并通过PPTX展架等形式,详细汇报项目内容、项目创新点、实施过程、项目收益、创业收获、项目成果等主要内容;针对中期检查时,评审团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意见,各项目组也都进行了改善情况的相应陈述。

就项目答辩的整体情况来看,各项目实施、完善、完成情况良好,基本都能够从自身的项目特点和立项要求出发,集思广益、团结共进能够结合自身的主题和优势,积极参加各类各层次的创新创业类竞赛、创业交流、创业论坛交流等,开放视野、增强团队实力、拓展业务合作,收获好的创业训练效果和社会效应。

各项目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学校经费资助和学院指导老师的殷切指导,凭借此次创业项目经历,获得了丰富的创业训练经验、提升了创业技能、丰富了视野经历。后期,学院将根据评审结果和意见,组织各项目组认真丰富、完善结题材料,报送学校。(青年创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