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彬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1456


  

刘惠彬,讲师。中南大学工学硕士。中共党员

从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话:021-67791035   邮箱:huibinliu@sues.edu.cn

研究方向

    数字图像处理偏视频方向,机器学习偏深度学习方向

个人简介

    CCF会员,ACM会员。2007年获得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五四优秀青年”称号,2016年获得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海市三等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等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能手”称号。

主要成果

1、在国际会议ISITC2015上发表论文Applicaion of CBVR in Smart Home based on NGB,并参加会议交流学习。

2、在《教育发展研究》专刊上发表论文《基于Adobe软件的影音作品创新实验项目》。

3、在核心期刊《公路》上发表论文《基于国产高分遥感影像的条带拼接及配准融合算法研究》。

4、参加吴飞老师科研团队,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校能力建设项目。

5、被我校内部刊物《高教研究》录用论文《完全学分制下的全程导师与教学科研的有机结合》。

6、积极开展科学研究,获得计算机软件登记六项,申请中专利两项。

7、主持校级MOOC课程项目一项。








修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