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琦

发布者:张涛浏览次数:3487

   

   

    河南人,工学硕士,出生于1977年,副教授,目前任电子信息党支部书记,上海市系统仿真学会会员。

    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和基层党务工作,先后开设了《信号与系统》双语课程、《语音信号处理》、《微波技术基础》、《电磁场与电磁波》等多门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语音信号处理、图像及视频信号处理和三维视觉研究和应用。主持和参加“基于遗传算法和向量机的音频版权保护系统”、“数字媒体多水印系统研究”、“折页机系列产品电气总线控制系统”、“基于小波变换的图像处理系统的研究”、“基于深度的双目视频编码与真实场景重现”、“面向绘制质量的深度提取及其编码方法研究”等省部级及企业合作工程项目,编著出版教材《计算机通信技术》、《MATLAB在音视频中的应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 余篇,被EI ISTP检索篇,软件登记4项。








修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