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行良

发布者:中心实验室浏览次数:1052

 

沈行良,高级工程师,邮箱:sxl2020@163.com

  

主要从事智能控制与检测、机器人的行为控制与伺服驱动、计算机过程控制和物联网设计、车辆的整车和零部件检测等领域的研究。

主持完成了生产过程中的自动控制装置、互联网+检测线和检测装置、物联网测量等项目40余项,其中有上海市科促会的《联盟计划》项目、“基于碳平衡法的汽车油耗检测装置实现”等课题;设计和建成25条上海市全自动车辆安全与性能检测线。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获得上海市优秀发明奖6项。发表核心刊物论文近10篇,其中EI检索杂志论文1篇。指导国家级和上海市的大学生创新项目、上海市创业项目多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门子杯智能制造挑战赛和物联网设计竞赛等各类竞赛,屡次荣获全国和省市级奖项。






修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