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走访东方国际集团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68

312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辅导员苏莹走访了位于虹桥路的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受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干部部副部长杨斌、信息管理部总经理袁炜、干部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胡明丽一行的热情接待。

首先,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干部部副部长杨斌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概况。集团由具有150年历史的上海纺织集团和具有近70年外贸历史的原东方国际集团联合重组而成,经营业务已涉及对外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物流、商业、房地产、旅游、广告展览和金融、实业投资等各种领域。

其次,信息管理部总经理袁炜也就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七大板块业务进行了具体介绍,并表示公司急需系统实施与管理、系统软件开发、数据库管理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并欢迎优秀的同学到企业实习和工作。

随后,秦老师表示近期在以下三方面可直接进行合作:1、邀请东方国际集团人事部的老师来我校参加4月11日的大型招聘市场,同时也欢迎东方集团来电气学院召开二级市场宣讲会。2、希望与东方集团建立产学合作教育基地,每年暑期学院推荐优秀的人才到公司进行实习。3、欢迎企业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工作中来,双方可以在大学生党团共建、创新创业等方面有更多形式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