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石碰教授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13


11月22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402举办了学术交流活动,邀请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石碰教授为学院学生以及教师讲解关于模糊控制系统的分析和设计。

活动中,石碰教授主要向我们讲解了一些关于模糊控制系统的一些相关知识。首先介绍了一种典型的T-S模糊系统的一些基本知识,然后讲解了关于这个系统的观测器和反馈控制器设计的问题,最后介绍了一些基于模糊控制系统的仿真模型。讲座结束后还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学生们受益良多,了解到有关模糊控制系统的应用领域以及发展趋势,为论文撰写提供了新的思路。

石碰,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工程博士,目前是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系统与控制系的主任。他是澳大利亚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学会、工程和技术学会、数学及其应用学会和工程师学会的院士。他是IEEE南澳大利亚分部控制航空和电子系统分会的主席,IEEE杰出讲师。曾在多家科学期刊的编委会担任编辑、专题编辑、特刊编辑、副编辑,包括Automatica、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模糊系统学报;IEEE Transations on Cybernetics;IEEE Access等。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系统与控制理论、计算机智能和运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