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昌顺烘焙公司开展交流并为基地和中心揭牌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78


116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昌顺烘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重大项目总结交流研讨会暨“三基地、一中心”揭牌仪式。科研处处长陈思浩、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志军、副院长史志才及相关教师参加,青浦区科委创新服务中心主任费军、公司董事长吴广林、董事会秘书谢国杰等出席。


会上,方志军院长与吴广林董事长为“三基地、一中心”进行揭牌,双方将围绕尖端食品生产装备领域协同创新中心产学合作教育基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陈思浩处长结合自身开展科研的经历,分析了目前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问题的解决。方志军院长表示学院重视此次合作,对合作充满信心。吴广林董事长对学校带来的技术与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入到接下来的一带一路合作项目中来,一起推动尖端食品的研发。

期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飞老师、尹玲老师就具体技术细节与公司信息部负责人作了沟通,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加快数据的收集与技术难点的解决。

  

  

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