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322


 为动员我院教师着手准备2022年各类项目申报工作,114日下午,学院邀请陈蓓、凌铭、高永彬和闫丰亭老师为全院教师讲解各类项目申报要点并进行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议由刘瑾副院长主持。

 凌铭老师以自己申报的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技术标准项目,对工程项目准备、技术工作路线和标准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介绍技术标准项目经费调整政策。

 陈蓓老师总结自己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以选题方法、研究内容、撰写策略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剖析项目申报注意点。

 闫丰亭老师切合自身攻关项目申报时遇到的问题,与各位老师分享项目申报经验,从选题、准备过程、问题研究等方面谈了自身的心得体会。

 高永彬老师结合自己项目申报经验,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讲解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并分享项目申报中的技巧。


 交流上,四位分享项目申报经验的教师均仔细回答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参会教师表示本次交流会交流项目覆盖各类项目申报,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项目申报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