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美丽文汇路,党员服务行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578

 34日中午,“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学院党委的号召和组织下,与广富林街道文汇路管理站党支部一起,来到了大学城体育中心对面公共绿地和公交枢纽站,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地毯式清理文汇路地面垃圾为主要内容。各位党员身穿志愿者服,手拿主办方所提供的夹子,怀着满腔的热情两两分组有序开展工作。党员们仔细检查负责区域的垃圾,很多被埋在土中的垃圾也被大家捡拾了起来。

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1日在九峰源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活动是公益宣传活动的延续,大家不仅清理了垃圾,维护了文汇路的美丽环境,同时在实践中,把垃圾分类的操作落到了实处。活动理论性活动和实际环保活动结合在一起,使学生党员们更深一步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让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学习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无私奉献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