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681


新学期,新期望为了进一步加强年级学风班风管理,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凝聚队伍,鼓舞干劲2019222日下午,学院2017级全体班委在教学楼B110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7级辅导员高艳杰、贺小倩老师

高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年级整体情况进行总结与评价。同时,强调大二下学期是大学关键时期,承上启下,此次会议,也是希望各班级在新的阶段必须要动员同学们明确个人规划,为今后的就业及个人发展提前准备。


随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围绕自己班的班风情况、工作存在的困难、着力点和班委会的工作成效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另外,各班的学习委员依次进行了学风专题发言,分别从班级奖学金、学习困难生、比赛竞赛获奖、四六级、考证以及班级学风工作的规划等方面展开。专门邀请各班学习委员做工作发言,是此次交流会与之前年级交流会的不同,旨在期望各班学习委员之间能够就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加强比较、借鉴和分享,增强学习委员在学风工作中的带头意识,与其他班委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班级学风工作。

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各班级的汇报,对大家工作的认真、耐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大家在具体工作的难点、困惑和规划,提供了相应的建议和辅导。

辅导员和各班委的讨论与提议,使今后的班级工作思路得以进一步明晰。同时,各位班委之间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优势互补,为今后更好的工作建言献策。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班委们会更有针对性去完成班级管理工作,带动全班同学共同学习、进步,从而打造优秀、团结奋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