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俱乐部参加《2018年松江青年创业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500

青年创业俱乐部参加《2018年松江青年创业嘉年华》活动


2019113日,正值腊八节庆,《2018年松江青年创业嘉年华之创羚新时代》在松江区泖港镇路程房车营地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得到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松江区四镇(新浜、泖港、叶榭、石湖荡)、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者团以及20余家各行业松江创业公司的鼎力支持,与会人员达到300余人次。

我院青年创业俱乐部师生代表也受邀积极参加了此次交流拓展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大篇章:创业政策解读分享、创业团队素质拓展、创业联谊展望未来。

    本届年会活动别出心裁地将创业者年会和区人社局创业服务融合在一起,因此既是一次精心安排的青年创业者内部聚会联谊,也是一次联合区人社局为青年创业者量身定制的双创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让学院青年创业俱乐部师生获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又增强了创业素质和技能。在素拓环节,我校代表队还获得“冠军”团队。

据悉,“松江青年创业嘉年华”由松江青年创业俱乐部发起主办,一年一次。每年都会有不同的活动主题,旨在增强松江创业青年的合作联系,提升青年创业氛围和质量。从2014年《奔跑吧·青年》、2015年《创业加速中》、2016年《疯狂创业训练营》、2017年《松江青年创业嘉年华之创享大富翁》到今年的《松江青年创业嘉年华之创羚新时代》,该活动已经迎来第五个春秋。从2017年开始,该活动正式统一命名为“松江青年创业嘉年华”,并以此升级为俱乐部年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