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63


微信图片_20181228192216


1228日中午,第七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图文二报举行。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以及管理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典礼。会议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老师举主持。

会议伊始,段海霞老师首先对党校的情况和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员们经过近两个月的培训后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宇虹老师分别宣读了结业学员和优秀学院名单。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段老师、周老师和刘老师分别为第七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计2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表彰证书。

微信图片_20181228192351

微信图片_20181228192441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陈雨同学以及来自电子电子工程学院的魏文杰同学分别作为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和预备党员学员代表上台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党校培训期间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181228192926

微信图片_20181228192930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严格要求自己,在点滴中体现一名党员的先进性。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出色的表现为党旗增辉。二是要能够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牢固的无产阶级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主动承担责任与义务,把入党的荣誉感转变为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表示学员们要积极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运用于实践中,对于会议精神要认真领会,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最后大会在激扬豪迈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