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六盘水交换生座谈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772

1120中午,学办召开六盘水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换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老师出席会议并与六盘水交换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学办主任苏莹老师、2017级年级辅导员高艳杰及4名交换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秦老师了解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困难与问题,针对六盘水同学普遍英语和物理学科相对比较薄弱情况,鼓励大家本学期继续努力学习,多与同学和导师积极沟通交流,争取交换生学业奖学金。希望交换生们能珍惜一年的交流学习机会,充分融入学院,多多实践,开阔眼界;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校园讲座以及班级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能收获更多珍贵的人生阅历。

同时,秦老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就业情况,鼓励六盘水交换生积极考取我院研究生。学办苏老师和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注意日常个人安全,充分利用大学城和上海的资源,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交换生结合个人学习、生活感受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珍惜接下来在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高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