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70

    根据学校对大学生创业项目评审工作的安排,11月91330在教学楼B215召开《2018年度创业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心、支持,并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协调和组织,青年创业俱乐部负责实施。评审会由学院创业指导老师高艳杰主持。

    此次评审邀请了刘铁英副教授杨建豪老师、江文超老师作为评委。此次答辩评审,涵盖级创业实践项目2项,市级创业训练项目1项,校创业训练项目1项。各答辩队伍基本全员出席,另有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列席旁听。

    答辩过程分2个环节:每组陈述展示(5分钟)+ 评审提问(5分钟)。

    各项目负责人逐一将材料呈送评审老师以供审查,并通过PPT的形式,详细汇报项目进度、项目创新点、实施过程、实施完成情况、项目收益、创业收获、项目成果等主要内容;根据同学的展示情况,评审团老师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以供各项目组今后进行改善和进一步推进

    就项目答辩的整体情况来看,各项目实施、修改、完善、完成情况良好。创业实践项目多已顺利完成公司注册、获得营业执照;训练项目,各项目组能够结合自身的主题和优势,积极参加各类各层次的创新创业类竞赛、创业交流、创业论坛交流等,开放了视野、增强了团队实力、拓展了业务合作,收获了很好的创业训练效果和社会效应。

    各项目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学校经费资助和学院指导老师的殷切指导,凭借此次难得的创业项目经历,获得了丰富的创业训练经验、提升了创业技能、丰富了视野经历。中期评审,是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鼓励与支持,学院希望以此来鼓励越来越多的学生迸发自己的灵感,敢想,敢做,为广大的学子开启创业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