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科梁奖学金”评审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681

10月31日中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行政楼904召开了2018年“科梁奖学金”评审会。学院“科梁奖学金”评审专家组成员: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代表和学院学生事务秘书等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首先,学院学生事务秘书高艳杰老师向评审专家汇报了此次奖学金参评情况,并介绍了“科梁奖学金”的评审流程和办法。

随后,经评审专家组认真审核参评材料和严格打分,最终评出“科梁奖学金”研究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本科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后期,学院将进行公示,并整理相关资料,报备学校。

据悉,“科梁奖学金”是由上海科梁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特设的企业奖学金,旨在激励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乐于奉献。上海科梁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代理、工程项目开发以及系统实时仿真应用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仿真与测试技术咨询、系统方案设计、实时仿真与测试应用开发、航空总线测试系统集成和电路板在线测试应用等。公司客户遍及电力系统、航空航天、船舶工业、兵器工业、汽车工业、电力电网及院校等部门,为这些部门中的用户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并且已在这些部门中拥有众多成功用户,并且与建立了长期的、友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