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与青年教师开展课程思政主题交流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33


<!--[if !vml]-->

微信图片_20181027212414

<!--[endif]-->

1027日是学校40周年校庆之日,当日上午,学院关工委成员朱雪芬、堵莹莹等与青年教师代表在教学楼B109开展座谈,大家共话学校40年的发展变化,并围绕课程思政主题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主持了座谈。

大家结合日常工作中如何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并对把思想政治工作引入课堂各抒已见。重点就如何更好培育人才、如何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学生不仅要学好课本上的专业知识,还需要有“一颗红心”,学好本领为祖国建设出力;教师不仅要传授课本上的知识,还要结合当前科学技术的发展,讲解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学院关工委自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助力学院各方面发展,从学生党建工作到青年教学到课程思政,充分发挥了老同志优势,为莘莘学子和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