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200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0231061班校友集体返校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470

沐改革开放晨曦,创产教融合特色。2018年是母校建校40周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40年,母校也走过了40年的风雨历程。1027日是母校的校庆日,教学楼B215教室迎来了一群活力十足的年轻校友,他们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00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现代建筑电气)专业0231061班校友。学院副院长刘瑾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部分教师一同与校友重聚,受邀前来的还有当年的辅导员,现任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媛媛老师,以及照顾同学起居的宿管阿姨。

昔日风华正茂,今日久别重逢。工程大的校园承载过他们的青葱岁月,流动着他们的青春往事,8年弹指一挥间,昔日青春年少,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如今更是意气风发,今日的团聚,是一份久别重逢的喜悦,是一次期待己久的聚会!返校校友与在校教师一起开展了一次以“爱校荣校、感恩社会”为内容的“主题班会”。班会上,曾经的班主任、任课教师绘声绘色的亲切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工程大的发展变化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并鼓励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铭记校训、牢记使命、奋发成才、砥砺前行,与母校共同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四十年。同时,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恩师的感谢之情,对同窗的思念之情,同时也寄语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寄语母校学子打好专业基础,走出校园,为母校争光。

母校的发展变化令校友们感触良多、倍受鼓舞,工程大给予他们的不仅是一纸文凭,更是一种情怀,一次历练,一种人生过渡。相聚的欢乐时光短暂易逝,校友们依依难舍,相约来年再聚。大家衷心祝愿母校桃李芬芳、人才辈出、越办越好、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