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举行“40芳华校友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420

岁月峥嵘,桃李芬芳,时光如白驹过隙一般,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来了40周年诞辰。20181027日,工程大的校友们从各地赶来,汇聚在了他们青春奋斗之地,一同祝福母校四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

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早早来到教学楼B102校友接待处,热情地迎接了专程返校参加我校建校40周年校友返校日的校友们,与他们聊天、交谈,倾听校友诉说往日求学的种种历程,回忆在校时记忆深刻的人或事。

 

在见面会中,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的退休教师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当年他们参加工作时的教学情景和艰苦的教学环境,并鼓励各位在校学生在踏入社会之后,要学会在工作中注意积累、不怕吃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只有通过努力不断的完善自己,善于发现与抓住机遇,才能给自己带来更多提升的空间。

许多刚毕业不久的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们毕业后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求职中给出了许多建议;还有很多校友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趣事,其中包含对大学恩师的想念,对大学室友的思念,以及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怀念,还有很多夫妻校友们携手来校,为母校祝福。

 

此次还有1989级电气自动化891班和2006级现代建筑电气专业的同学集体返校,班级的原辅导员朱雪芬老师、任课老师刘瑾、刘海珊、朱文立分别和校友们相聚,热情接待了校友们一行,共同追忆岁月,畅叙情谊,共贺母校40周年华诞,旧树发新芽,母校换新颜,看到眼前松江新校区的美丽、宏伟和现代化,校友的脸上写满了激动。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赞叹之情溢于言表,充满了自豪之感,同时纷纷对“沪上最美校园”的大美风光颔首赞许。相聚的欢乐时光短暂易逝,校友们依依难舍,相约明年再聚。

 

40周年校友返校日为广大校友们提供了一场动情、动心、动容的相聚机会。校友见面会在增进校友情谊、培育校友文化、提升校友会服务水平、助力校友师生与学校共同发展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工程大校友的热心支持与广泛好评,母校的发展变化令校友们感触良多、倍受鼓舞,大家衷心祝愿母校桃李芬芳、人才辈出、越办越好、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