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学院开展“创意·创新·创业”图片展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331


 


 

我校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正日益深入人心。业界学界纷纷响应,各种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有效激发了社会活力,释放了巨大创造力。值此校庆四十周年,各界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特此举办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展示我院学生创意风采,教师科研创新和校友创业成果。


筚路蓝缕,玉汝于成。一代代学子在程园用胶片留下他们青春的记忆,创意集体照图片展是从历届创意集体照大赛中精选出的40张最美创意照片,老校友回家,从一张张照片中寻找曾经稚嫩的青春面庞;科研创新展展出了我院多年来的重大科研成果和优秀科研项目,汇集了;校友创业展汇集了多年来从我院走出的创业校友创业故事,生动展示了创业校友筚路蓝缕的创业心路历程。


创意是创新的土壤,创新是创业的基础。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创意思维是人类永远怒放的鲜花,创新思维是人类永远缺席的资源。同学们要学会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利用学校和校友给予的一切条件,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的战略,做一名敢创新、勇创业的新青年!新时代,云程发轫,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