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硕导与研究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230


115日,学院在7950会议室召开了导师与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赵晓丽和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学院相关延期毕业研究生共同参加了面对面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围绕延期毕业的研究生论文问题、师生沟通问题等议题开展,现场气氛热烈,取得预期成效。为了做到有针对性个别化、精准化指导,副院长赵晓丽一一认真聆听了每位研究生的心声、了解同学们在学业等各个方面的实际诉求,并一一做出回应。座谈会进一步拉进了研究生与学院的距离,为我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赵晓丽副院长强调,导师要关心学生的生活质量与心理状态,及时给予学生关心和帮助。同时也希望研究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最后的毕业阶段,有困难及时主动联系导师,争取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的导学关系,为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