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学院开展校庆志愿者培训,志愿队伍整装待发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416

为确保我校4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我院校庆志愿者队伍的综合素质,展现电院学子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面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围绕校庆各项工作,分主题、分内容、分批次对学院校庆志愿者队伍开展前期培训。

  

  

此次志愿者培训工作,分为校庆庆典大会主会场一对一服务志愿者和学院教学楼校庆分会场活动志愿者培训。校庆庆典大会一对一服务志愿者将承担所有学院特邀嘉宾校友的接待和引导任务。为此,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在校友办统一安排的基础上,精心计划并全面部署了此次接待工作,设计安排了前期对接时间、引导路线、接待内容、全程讲解等环节,确保每一位一对一志愿者都能够熟悉掌握志愿服务的重点和要领。针对学院校庆分会场志愿者,主要进行校史院情、待人接物礼仪和危机应对等方面的培训。

  

  

经过校庆前的志愿服务培训,志愿者不仅对校史校情以及基本的服务技能有了深入了解,收获了礼仪、服务等相关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希望在接下来40周年校庆服务期间,志愿者们能够坚守在工作一线,尽职尽责,用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面貌,服务好校庆,充分展示电气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