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上海裕健长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479


2018102413:00上海裕健长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教学楼A406进行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招聘宣讲会。

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电气设计、电气施工管理等,非常欢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应聘。公司人力资源部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宣讲之后,对有意向的学生直接进行了简历递交和简单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海裕健长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来自台湾的专门从事空调工程、工厂工艺冷却工程、中央厨房工艺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的企业。其拥有一支从业经历丰富的工程设计及工程管理人员的专业团队,结合公司多年来在台湾及中国大陆各地的实务经验与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技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