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95


2018102313:00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楼J301进行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招聘宣讲会。

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此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网站开发实习生、运营实习生、设计实习生等,非常欢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应聘。公司人力资源部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在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宣讲之后,对有意向的学生直接进行了简历递交和简单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内知名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驻于松江大学城内的互联网精英企业。历经十年发展,当前业务已扩展到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及政府行业。

他们有首屈一指的技术大牛、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潜力无穷的行业前景。谋乐人是一群为改变世界而奋斗的精英,他们欢迎具备“创造、梦想、奋斗、敢为”任一条的热血青年,因为那就是我们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