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40周年校庆】电气学院党员师生在“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览开展实地党课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442


20181019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本科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们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开展实地党课,观摩学习由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的“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览,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观展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老师现场为党员同学们讲起了党课,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领导上海人民共同奋斗的成功实践,深入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并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回顾,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通过展览中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让党员们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感受上海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建设成就。

通过“勇立潮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实地党课,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感受了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凝聚面向未来的强大力量,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谱写上海改革开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