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吧 兄弟!|我院2021年国防教育大会暨征兵动员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60


参军吧 兄弟!|我院2021年国防教育大会暨征兵动员

为激励广大有为青年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外严峻局势,增强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我院于109日举办2021年国防教育大会暨征兵动员宣讲。作为退伍军人的征兵辅导员张晓飞老师为广大有志学子做动员宣讲。


张晓飞老师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们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张老师以一段自己在部队里工作、生活的视频拉开了动员宣讲的序幕,他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并就体检注意事项、征兵详细流程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从学业政策、落户政策、就业政策、毕业生提干政策、优待金政策等多方面进行剖析,介绍了参军服役的优厚待遇,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光荣应征入伍。

最后,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规划大学生涯,谨慎思考、抓住机遇,在最宝贵的青春为自己作出正确的选择,踊跃投身部队,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