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淑群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5293

姓  名

杨淑群

性  别

  

职  称

教授

研究方向

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模式识别及其在教育心理测量中的应用、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号行政楼9楼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

201620

联系电话

18960861266

电子邮箱

shqyang@sues.edu.cn

杨淑群,女,江西临川人。197012月出生,中共党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学博士。

2018年入选为江西省C类人才,江西省“双千计划”高层次创业团队专家成员。

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An Algorithm of Constructing Concept Lattices for CAT with Cognitive Diagnosis”影响因子4.529。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完成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的产学研项目在中航工业几个大型国企成功上线,每年为企业节约人力成本1500-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