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民校友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1062


黄建民,男,汉族,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原上海交通大学机电分校)1978级(首届)校友,就读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子计算机专业。

历任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室主任、副所长、所长;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部部长。黄建民校友非常关心母校发展,自母校成立校友会以来,一直兼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总会副理事长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副理事长的工作。曾组织首届校友为母校捐赠;多次走访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为学院2016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建言献策;代表上海电气集团返回母校举办我校与上海电气集团的产学研合作工作对接会;此外,还参与组织开展2017年“综合性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暨工程训练教学经验交流会”,为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