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学生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64

2017级学生的军训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虽然今年训练期间的天气相对湿热,但同学们仍旧能够以饱满的情绪和昂扬的斗志认真参训、磨练意志。为了给教官、指导员和参训同学们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近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集体前往训练场慰问广大师生。

图文广场二营训练场上,英姿飒爽、队列凛凛。学院院长方志军对大家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训练秩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同学们,军训是青年学生的“必修课”,要通过军事训练,进一步养成积极向上的心态、自律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的人格、吃苦耐劳的作风、坚强的意志和敢于挑战的勇气,这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也是人生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优良素质。方院长的一番讲话赢得了阵阵掌声,让大家激情满怀,热血沸腾,参训师生们也以响亮的口号回应了院长的号召。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向教官详细了解了军训的工作安排和训练进度,向同学们询问了军训中遇到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教官们认真敬业的精神,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最后,全体领导为教官和同学们亲切送上了慰问品,并关照大家要注意身体,预防中暑。

院领导的慰问振奋了在场师生的精神,也为接下来的军训汇演加油助威。同时,也期待此次我院师生军事训练任务圆满完成,百炼成钢、勇往直前,在阅兵式上创造佳绩!(高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