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俱乐部参加《如何打造高效创业团队》讲座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22

    为了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素质和对创业团队的管理能力,2018年5月25日下午,学院创业指导老师高艳杰带领学院青年创业俱乐部学生代表积极参加了由广富林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在我校教学楼C114主办的《如何打造高效创业团队》讲座。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松江电子商务园、校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等单位均对该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现场场面热烈,不少在校大学生踊跃前来聆听讲座。

首先,广富林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曹立新为本次讲座致辞,希望同学们点燃创业激情,实现创业梦想。

接下来,松江区人保局创新创业指导科科长彭晓镝就关于松江区人才新政、居住证积分管理新政、创新创业扶持政策等进行详细宣讲。

互动环节,上海鹰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洪英杰先生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及心得,与同学们分享了“职业”到 “事业”的转变。

此次讲座,让青年创业俱乐部的同学们对组建高效创业团队加深了认识,同时,也对创业过程的心态变化有所了解和评判,为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之路注入了新的动力,有了更加清晰的愿景。同学们也希望学校今后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加强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的分享和交流,让创业学子们可以不断扩展眼界、学习经验、融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