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先锋,我为师生解决就业实习难题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56


 

结合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帮助学院不就业、慢就业和就业困难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实现全员充分就业。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班党员秦益辉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在普华永道信息技术公司实习就业经验,在普华永道信息技术公司来我院企业宣讲之际,亮身份、亮行动、亮作为,为2018级同学开展实习就业经验现身分享。


秦益辉结合自身实习就业经历,首先,分享了自己快人一步拿到offer两个秘诀,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签约公司情况以及笔试面试经验,鼓励大家早点投简历,积累实习经验,然后就考研同学集中问题,提出中肯建议,最后协助企业组织现场实习招聘笔试。会后经过公司笔试、面试筛选,最终2018级数十名同学收到普华永道实习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