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长三角电气工程师创新中心与学院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29

4月21日下午,浙江省乐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长友带队学院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长三角电气工程师创新中心、乐清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部分乡镇(街道)、功能区、驻点招才组等有关单位领导学院党政领导、相关系室主任参会。


刘瑾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优势,乐清市长三角电气工程师创新中心主任黄圣伟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有基础、有市场、有未来”的合作愿景。

座谈会上,余长友部长与范君晖书记为“乐清市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揭牌,黄圣伟主任与方志军院长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发挥长三角电气工程师创新中心的纽带作用,加强和深化工程师培训、基地建设、技术服务等合作,共同开展电气行业前沿技术研究,解决智能电气行业共性和个性技术难题,全面提升工程师核心能力,为乐清智能电气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