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技创新2030 —“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研讨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94


 近期,学院组织召开科技创新2030 —“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研讨会,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方志军院长、相关指导专家、全体参与单位代表、企业代表及工程大项目组核心成员出席,会议由李媛媛教授主持。

    方志军院长表示,项目组自项目获批以来,已深入近20家企业调研实际需求,基本确定了下一步落地方向与目标。各单位成员将参考专家意见,协同一致完善开题所需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将按照该项目实施方案将各项研究工作稳步推进,以高标准打造智能制造行业应用示范。

 万卫兵副教授从项目背景、总体任务、实施方案、考核指标等方面就项目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各子课题代表就各课题的实施方案进行阐述,各企业代表就前期经验与实施路线进行说明。相关指导专家针对以上内容给出指导意见,分别从项目管理、各课题研究难点、各课题间的关系、指标分解、评分标准、开题汇报思路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并强调各单位间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以及深入行业、落地企业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