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产学合作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69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产学合作教育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方位推进落实“三圈三全十育人”工作体系建设,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以产学研战略联盟为平台,强化与行业、企业共同构建协同人才培养模式, 325日下午,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211举行2021年产学合作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产学合作教育辅导员江文超老师主持。

产学合作教育辅导员江文超老师建议同学们在产学合作教育中珍惜在企业实践的宝贵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充分有效利用各种平台及资源,锻炼顽强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以“职业人”的角色定位投入到产学合作教育岗位上去,不断总结与自我提升;同学们应该拓展视野,通过合作教育审视与定位自己,达到产学合作教育实践育人的目的;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产学合作学习,要做到积极参与、重视过程、善于总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产学合作教育过程中也要注意疫情防控,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为疫情防护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江文超老师分别为2020年合作教育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也是旨在树立典型,让同学们向优秀学员看齐,脚踏实地,积极思考,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协作能力,培养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以一个准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产学合作教育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产学合作教育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产学合作的重要性,提升了他们自我锻炼的意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也将积极整合利用企业和社会资源服务高校育人,建立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多方面帮助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