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联动走访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25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3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缪琳、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电子信息系系主任韩华和就业辅导员张彬、席琪一行走访了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陆英的热情接待。

陆经理介绍了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等重大技术不断突破的背景下,上海华铭在轨道交通、快速公交(BRT)等各个领域自动售检票系统终端设备的自主研发、制造与销售,以及场馆、景点票务与门禁系统的系统集成、设备供货与技术服务。

研发部副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表示上海华铭每年对人才的需求数量较大,公司多位高层及员工是我校校友,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与学校展开更深入的人才培养长期合作计划。学院电子信息系系主任韩华介绍了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项目等情况,副书记熊筱晶介绍了学院今年的办学情况、毕业生源、产学合作等。副处长缪琳对企业给予学校和学院在就业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上海华铭建立更全方位、宽领域、深入有效的合作育人机制和产学研合作平台。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进行深入的意见交换。

据悉,公司以成为中国AFC终端设备的标杆企业为发展目标,为满足轨道交通和AFC终端设备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提升公司国内外市场份额,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升级,提升品牌国内外声誉。上海华铭通过建成专业的模块生产车间和自动化装配流水线、建立研发中心、深入挖掘海外地区市场潜力,使公司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AFC终端设备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