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00


DSC_6714

13日中午,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理与统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结业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展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洁、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宇虹,各学院组织员老师及全体顺利结业的学员出席会议。本次结业典礼由我院陆展华书记主持。

会上,陆书记首先向学有所获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培训班中党课的历程。同时,她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能够贯彻和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发挥政治表率;三是要牢记先进身份,在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发挥示范标杆作用。紧接着,管理学院周洁书记宣读了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结业名单,化工学院刘宇虹书记宣读了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名单,各学院学员代表上台领奖。

随后,管理学院的陆程同学作为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党课的结业不是终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党员使命,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李天予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这个时代是飞速变化的时代,我们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与反思,才能真正提高自我,我们要将培训班所学运用到今后的人生中,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本期培训班自开始至今一个多月时间,举行了专题理论教育多场,同时结合教学点各学院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讨论与实践活动,提升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今后,各位学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