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00


DSC_6767

14日上午8:30,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912开展支部书记“三大主题责任”述职评议,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熊伟,党委宣传部江先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个教工党支部和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汇报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就履行三大主体责任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重点就自身抓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

    汇报述职中,各位支部书记同时就近期组织学习“播种未来的时代先锋钟扬教授”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各位党员师生踊跃在微信公众号和支部网上交流群留言发表感想;本月各支部还将开展以此为主题的组织生活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斗,投身学院内涵建设发展。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重点指出各位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全体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不记名评议测评。


周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