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23




2021年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中心795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关工委同志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熊筱晶主持。



范君晖书记进行了总体点评,肯定各位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四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各党支部要谋划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加强学习,改革创新,努力起到带头作用,在立德树人的同时为推进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本次述职评议包括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志军,党委副书记熊筱晶,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瑾、王晓军,党委委员张振华、苏莹分别结合工作对述职支部书记作了点评。16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从工作实绩、存在不足和整改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履行抓支部党建的情况。会上,学院关工委刘国成、朱雪芬和堵莹莹同志进行点评,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牢记学校一路走来的不易与艰辛,培养学生对专业的热爱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成为有担当的社会栋梁,怀揣坚定的信心砥砺前行努力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积极投身于工作与学习当中。全体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