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工委开展学生党员入党谈话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关工委在校关工委的工作总体部署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16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刘国成老师、朱雪芬老师、堵莹莹与新入党的同学就党员自身存在的不足、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谈话,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加强自身学习。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如何做好党的人,党员同志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学习四史,学习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要以《党章》为标准,要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且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改正。

二、学会感恩。新入党的同志要感谢自己的老师和学校,要感谢自己的父母,是他们指导和培养了同学们,同时作为党员、作为班干部要积极为身边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谈话,新入党的同志增加了对党的认识,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同时也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也希望新发展党员们再接再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