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校园促发展】学院赴天长市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272


1122-23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史志才、刘瑾带领学院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团赴安徽滁州天长市开展产学研对接,受到天长市副市长曾国辉及科技局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

代表团一行来到安徽泰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并为双方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徐杰总经理介绍,企业在长期发展过程中不断寻找定位,如今聚焦于物联网与智能家居关键技术研发;刘瑾副院长表示,企业的技术领域与我院学科切合紧密,双方可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品联合开发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在天翔集团有限公司,史志才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科研情况并为双方教授工作站揭牌,企业对我院焊接质量检测相关成果产生浓厚兴趣,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

此行之前,我院教师已主动联系天长市多家科技企业,对接技术需求,有备而来。代表团还先后来到天康集团仪表制造部、昭田企业集团、安徽恒远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亚太集团、安徽振兴拉丝模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收获满满。与各企业先后就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基于图像的焊接焊缝检测、AGV小车控制等多项需求达成合作意愿。

调研结束后,曾国辉副市长拟定了下一步洽谈时间,确保合作的切实推进。本次对接活动有力的推进了我院与天长市的产学研合作,期待双方在合作中取得突破,实现共赢。


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