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镇江市京口区开展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35

1113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与镇江市京口区开展产学研对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镇江市京口区副区长王军,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国兴,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明,我院教师、京口区科技局挂职副局长兼象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华,上海长三角科技合作沟通推进基地主任王天行,我校科研处副处长邓娜,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院长方志军。

会上,邓娜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在产学研、技术转移工作上的总体情况,列举了我校优势和特色学科,各学院与业内知名企业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方志军院长从办学理念、高端人才引进、主要科研成果、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学院目前具有国际化的科研团队,可以很好的为企业需求服务。随后,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的模拟驾驶实验室、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智能感知与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对我校的多项科研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对接会为双方的合作建立了良好开端,为后续具体工作的推进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