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王兴刚副教授做线上学术报告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932


1124日,学院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王兴刚副教授在线上做题为“深度物体分割中的上下文和边缘特征建模”的学术报告,相关方向教师与研究生出席,报告由赵晓丽副院长主持。

 王兴刚老师首先介绍了深度物体分割概念及相关应用,然后分享了上下文特征建模、边缘特征建模在视觉识别研究中的最新研究文献,最后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提出的CCNetBMask R-CNN方法在上下文和边缘特征建模中取得的成果。报告结束后,线上师生与王教授做了进一步交流。

 据介绍,王兴刚,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尤其在于目标检测和深度学习。迄今在国际顶级会议(ICML, NIPS, CVPR, ICCV, ECCV.)及期刊(IEEE TPAMI, IEEE TNNLS, IEEE TIP, Information Sciences, Pattern Recognition, Neural Computation etc.)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谷歌学术(Google Scholar)引用次数超过2200次。在国际顶级期刊IEEE TPAMI, JMLR, IEEE TIP, IEEE T Cybernetics, PR等和国际顶级会议ICCV, CVPR, ECCV, NIPS担任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