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63

 

为了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帮助2021届毕业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学校就业政策,加大家校协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合力,促进2021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于20201119日组织2021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学院就业辅导员张彬老师向家长详细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解读了国家、上海市学校和学院一系列就业帮扶政策,耐心细致回答了家长会上家长提出的关于就业、考研、出国、报考公务员和征兵入伍相关问题。

会后,有的家长表示:“通过本次家长会才让我真正了解到今年就业整体形势的严峻性,我也更认识到需要与孩子在就业问题上多沟通,多了解他的真实想法,与他共度就业难关。感谢学院和老师们四年来对孩子的教育和关心,更感谢毕业之后还能继续指导孩子就业,相信在学校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一定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家长会是学院就业帮扶系列举措之一,近期,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意向摸排,点对点推荐就业信息,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帮扶。未来,学院将密切关注学生的就业需求,家校联动共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认清就业形势,调整求职心态,持续关注、动态反馈毕业生学业、就业、心理情况等。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就业服务,助推毕业生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