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190

1028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展华、院长方志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财务处处长茅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同济大学教授王力生、上海市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何明等35位学院杰出校友代表。会议由陆展华书记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2位,顾问7位,理事长1位,常务副理事长1位,副理事长12位,秘书长2位,副秘书长4位。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方志军代表学院为各位理事颁发聘书。

  

  

会上,为了增进各位理事相互间的了解,加深校友间的沟通,当选校友分会理事会理事长的陆展华书记特地增加了一项议程,让校友理事成员相互介绍并为学院和校友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黄逸捷校友认为要继续传承以前返校日举办校友论坛的做法,发挥广大校友的作用;来自上海市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的校友何明主任希望能学院能够进一步疏理校友资源,也非常希望可以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来自同济大学的王力生教授则非常关注学院的学科发展建设,表示愿为学院提供丰富的讲座资源,为繁荣母校学术氛围作出贡献。众多校友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校友分会发展出谋划策。

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学校是校友筑就人生梦想的坚强后盾。校友个人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学院筹办校友分会的目的也是为了加强校友间、校友和母校的联系与交流,在服务好校友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形式,如学术交流、讲学培训、科学研究、科技服务、合作开发、观光访问、联谊活动等为母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社会氛围。我们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将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提供更多的平台,希望所有校友分会首届理事会理事以此为契机,共叙友情,风雨同舟,共铸辉煌,为实现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