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季度学习之星评比活动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72


 为全面推进“四史“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成为常态,近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850室开展“学习强国”季度学习之星评比活动,对支部党员季度学习排名增长率前十名的党员进行了表彰。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学习强国”学习纳入支部党员的日常教育,经常开展“强国天天学、积分天天晒”活动,支部党员通过强国学习交流群自我鼓励、互相激励,聊热点、谈感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支部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学习交流分享心得,全面激发党员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与动力,促进全体党员共同进步,切实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武装头脑的“助推器”。

 支部“学习之星”梁轶磊同学表示:学习强国的出现,让学习变得无处不在,无时不在,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了解国内外大事、关注实时动态,不断学习成长已经成为了我每日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