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光机大学交流学5——圆满收官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411

201775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26名同学如期出发,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参加在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进行的为期两个月的学习与交流活动。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时间里,26名同学在俄罗斯圣光机大学,学习了《The modern theory of control systems》、《Modeling of systems and complexes》和《Digital technology for control systems》三门课程,并在圣光机大学教授们的指导下,进行了课程设计等多项学习实践活动。

Aleksandr Kapitonov教授进行陆地机器人教学演示


Vladislav Gromov老师进行水上机器人讲解

课堂上,教授们讲解耐心、精彩,同学们学习认真、刻苦,同学们在专业知识方面收获良多。

课堂学习之后,每位同学在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独立的课程设计。课程设计结束时,教授们对同学所做的课程设计项目进行了逐一的答辩考核。

同学在进行课程设计项目答辩


同学在进行课程设计项目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演示了自己的独立设计成果。同学们高质量的设计成果与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得到了圣光机大学教授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全部26名同学均获得良好以上的成绩,其中8位同学因为课程与课程设计项目成绩优异,获得了优秀学生证书。

谢尔盖教授为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谢尔盖教授为同学颁发优秀学生证书

本次俄罗斯圣光机大学交流与学习活动,同学们学习了专业知识、提高了科学研究的能力、开阔了国际视野、增强了生活适应能力、磨练了意志品质。

圣光机大学教授与同学们在结业典礼后合影

本次暑期交流与学习活动,达到了出发前设定的各项预期目标,没有辜负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教诲与期望,没有辜负青春的岁月与努力的汗水,成为了每位同学人生之路上的宝贵人生经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工程大学子们怀揣着梦想,大踏步地走向美好的明天。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