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名教师和249名学生参加无偿献血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74



1029日上午,学院学生前往松江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学校及学院的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无偿献血工作,副校长夏春明在学校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及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一早来到血站慰问参加无偿献血的学生和辛苦工作的志愿者们,他对现场学生积极献血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仔细询问同学们献血后的身体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莘莘学子传递温暖。当青春走到成年,意味着身上要肩负更多的责任和义务。献血的人群中,有不少同学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很多熟悉的面孔已经是第二或第三次出现在血站的登记台,他们有党员学生、退伍大学生,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都提到共同的一点:无偿献血是对社会最直接的贡献,是回报社会最有效的一种方式,他们希望能有更多同学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加入其中。


教师先锋榜样示范汩汩的热血,在伸出手臂的那一刻已经将奉献的赞歌奏响。我院自动化系党支部青年教师孙雨晴和人工智能党支部教授方中华两名教师也积极前来奉献爱心。作为教师,他们把广博的知识带给学生同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也是以身示范的一种榜样力量。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既是对献血师生无私奉献的肯定,也是对这份最博大的爱的传承,正是这份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爱的接力棒在学院不断传承下去,也让更多的生命得到阳光。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挽救生命救死扶伤。(张彬李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