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众网数聚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产学合作事宜

发布者:周科亮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554

  

91日下午,经大学科技园领导的介绍和牵线,上海众网数聚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昱旻董事长、张卓华总经理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协商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事宜,受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陆展华书记、方志军院长的热情接待。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计算机系刘翔、黄勃主任以及钟伯成教授参加了接待。

上海众网数聚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入住我校大学科技园的高新企业,主要从事计算机安全测试技术的研发和服务类工作。会上,张卓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主要情况,包括公司的主营业务、技术产品以及与我院合作的主要意向,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技术交流,探讨合作的主要形式和内容。

双方经过交流,彼此表达了合作的愿望以及未来的目标。最后,方志军院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校企合作应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可以在网络安全测试试验平台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校企联合技术攻关以及共建创新平台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并希望企业通过参与学科竞赛、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等多种形式参与高校的人才培养过程。

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确定公司具体与计算机系对接,会后进一步明确和细化此次洽谈的各项内容,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