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敬老节茶话会

发布者:新闻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00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在第33个敬老节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在长宁校区综合楼5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九九重阳”敬老节活动,学院有60多位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副院长刘瑾、院工会主席施一萍以及部分系室主任、院工会小组长们也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段海霞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瑾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刘老师还介绍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发展的情况,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

学院特地为80岁、70岁和60岁的老教师准备了生日大蛋糕,为他们过集体生日。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声,老寿星们许心愿、吹蜡烛,沉浸在幸福之中。与会的60多位老师边吃蛋糕、边自由漫谈,分享着幸福和快乐。

退休老师对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表示深切的感谢,衷心祝愿学院快速发展,再创辉煌。最后,大家一起高兴地拍全家福,把短暂的欢聚化作永久的纪念,并相约明年再相会。